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、 哭┈゛.并不代表Wo屈服 х

. 退一步....并不代表Wo认输 -..→

. 放手.ǐ.____o.并不表示Wo放弃

. 正如Wo微笑.并不意味Wo快乐┈┊

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

分类:游戏动漫 | 标签: 剧场版柯南   主题曲  
2007-05-07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第十一部剧场版,『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』主题曲 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(跨越七海的风)

歌词大意:

  面对一次有又一次“总有一天”

  这一天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?

  这一天真的会到来吗?

  总是顾虑着前进的意义

  迟迟迈不出开始的第一步

  只是一味在为自己找借口

  没人能找回逝去的时光

  没人能预见下一秒的事

  此时此刻能够相信的

  唯有你自己的心

★我要像那跨越七海的风一般

  在碧蓝的未来描绘我的梦想

  每次只要我拼命奋力回首

  都有你热切的身影在守候★

  闪耀的奇迹溅起一道道浪花

  看吧  它已经晒遍整个世界

  橙色的霞光也染红了水平线

  可是在残酷的现实之中

  理想与界限的边界渐渐崩溃

  下一次  我真的好想放弃

  正如追寻阳光而生长的花蕾

  在你的笑容下我将更加坚强

  我要像那跨越七海的风一般

  让鲜艳的花朵在明天绽放

  在心之绿洲中几乎停住呼吸

  渴望深深地感觉你的存在

  即使世界将悲哀地旋转下去

  我也将与你一同生存下去

  不再收起身后的羽翼

★Repeat

  渴望深深地感觉你的存在

  像那跨越七海的风儿一般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07 17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